日曜日

爱的人平安健康
专注自己
勇敢
从容
找到自己的喜乐
山间树
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

G3B小男孩 睿    是台北小男孩   今天知道后莫名觉得他口音可爱(๑• . •๑)     之前竟然不和我说中文  非说英语Ծ‸Ծ       今天放了好想你   开心地和我说里面有台北市  顺势而问 嘿嘿
“有台北 台东 台南,哪有台西吗?”(是真的好奇)
“不知道”
“台湾有什么好吃的 给我推荐一下,以后去的时候吃?”
“鸡排!”
“噢噢噢,那奶茶好喝吗?”
“好喝!”
“老师,台北有很多高铁 捷运 火车……💝”

“我去年十月份回去过……我不知道号怎么说”巴拉巴拉

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  叫你平时话唠   

记得告诉老师 有没有垦丁
还有哦啊煎~( ̄▽ ̄~)~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