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曜日

爱的人平安健康
专注自己
勇敢
从容
找到自己的喜乐
山间树
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

    九月了,九月来了。这个月底,这个学期就结束了。时间真的过得超级无敌快
,有个词不是叫白驹过隙嘛。高中毕业以后,觉得每年都过的很快。
   最近,每天都和小孩呆在一起。和她们上下楼,和她们吃零食,唉,就是他们上课不怕我。感觉自己上课还是不够专业吧。
这周在网上学了手指操,几乎每个班都教了。效果最好的是,G4B,感兴趣,认真做。一年级的小朋友,容易自嗨,教手指操的时候,太吵了。每个班也总是有几个爱学的,真的特别聪明,看见他们能答对的时候特别高兴。
  之前每周都在烦恼周四的活动,做什么活动呢?学生不听怎么办呢?  这周看见其它老师在上面做活动,有时候没有话筒,有些学生不想做……想到每个老师都不容易啊。
有个很好学的菲律宾老师(Miss.Li),有时候会问我一些中文怎么说,然后见到我的时候就会说出来。这周周四她给二年级补习英语语法的时候,我也跟着当了“学生”,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 ,我果然英语基础不好,十道题,错了三道,二年级的语法。 本来还想听我们班主任的泰语课,万万没想到,根本听不懂(=_=)。
每周四的值班,守着孩子们回家,逐渐记得一些孩子的名字。
在本周要给参加演讲比赛的学生改稿子,有一种回到高中的感觉,绞尽脑汁写文字,改了一整天。好玩的事是,有一位同学一直没写,我就发了短信给他,让她写完电子档发我邮箱,结果那个晚上没有回我。我以为石沉大海,结果!!第二天那个我们辅导老师跟我说
“你昨天是不是发短信给xx同学”
“是啊😁”(我心想难道不能发吗?)
“你发错了,发给了校长,她昨晚连忙在LINE上问我,这个是什么,让我帮她翻译”
“(ಥ_ಥ)!!(๑Ő௰Ő๑)………………”(我抄错号码,所以发错了!!)尴尬😓

 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